献礼“七一”:永兴县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2021-06-30 15:45:2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 作者:刘辉          浏览量:37876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6月29日,永兴县“欢乐潇湘·美丽永兴我的家”职工书画作品展览和老干部书画协会“学党史启新程”书画作品展正式展出,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展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共200幅。记录党的百年奋斗故事和历程,抒写了党的百年史诗实践、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一笔一划一景都体现了永兴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富春参加。

责编: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